--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政务动态
红海湾召开创文督查工作意见反馈会
2017-05-19 13:08 来源: 本网讯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5月19日上午,红海湾召开创文督查工作意见反馈会,总结前一阶段创文创建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和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的整改工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城鑫、副书记卓江广、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长邓绍汉参加会议。

  会上,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长邓绍汉就市督查组刘雪真带队检查结果做了反馈。市督查组认为,红海湾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原则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各级干部和市民的精神状态良好,创建的决心大,力度强,措施扎实,做出了很大努力,总体成绩有目共睹,让群众百姓共享了创建成果。

  会议指出,目前我区的各项创建工作均开展的有声有色,文明创建工作的建设让红海湾呈现出了大思路、大格局、大变化的发展态势,基本具备了创建省级文明旅游区的基础条件,但在一些细节方面还存在一定的问题和不足。

  会议要求,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挖掘和打造亮点。一是加大旅游区亮化、绿化建设力度,提升旅游区品位和旅游区形象;二是强化工作措施,加强旅游区环境卫生和保洁力度,加强“野广告”和违章广告的整治,把改善民生和群众满意作为创建的根本目的;三是强化素质提升,提高市民文明程度,把城市管理工作做细、做精;四是加大城市配套设施的建设力度,加大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力度;五是继续加大宣传氛围,指出一些单位对创文宣传不够重视,氛围不浓,出现“上热下冷的现象”,力争实现省级文明旅游区的顺利创建。

       吴城鑫在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在巩固原有成绩的基础上,充分调动积极性,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工作,切实把工作做细、做深,推进“创文”工作上新台阶;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市民对我区开展“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调沟通,转变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和观念,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到“创文”当中,积极主动地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严格按照测评的标准,把各项指标细化分解,切实把“创文”工作做细、做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