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政务动态
吴城鑫调研指导税务工作
2017-05-23 11:59 来源: 本网讯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5月22日上午和23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城鑫在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田得宏和区党政办、财政局主要领导及有关同志的陪同下,分别到区地税局、国税局调研指导工作。

    在地税局,吴城鑫深入了解了地税局行政办公情况,与局有关领导同志进行座谈,听取了区地税局长陈东迎和局有关领导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去年税收征收情况和今年征收任务目标安排以及当前完成任务情况,并就营改增后面临的形势和措施以及挖掘税源、完成全年税收任务等进行探讨研究。在国税局,吴城鑫察看了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便民服务情况,参观了国税局党建和文化建设,与局有关同志进行座谈,听取了国税局长陈钦奎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国税局党建和文化建设情况以及税收征管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下来设想。

    吴城鑫充分肯定了税务部门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对全区税务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并寄予厚望,勉励全区税务人员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他要求:一要切实负起责任,进一步强化措施,紧紧抓住红海湾电厂等大型企业和房地产企业等税收大户的税收征管工作,全力确保全区全年税收稳步增长;二要认真研究税收政策,摸清税源情况,用足用好税收政策为组织税收任务服务,重点要加强和突破对已上马项目、农贸市场、商场和土地使用税、车船使用税等税种的征收;三要进一步完善税收征管合作机制,切实加强与区财政、住建、房产、国土等部门的协作配合,形成有效的联动机制;四要深挖潜力,努力培育和引进税源,通过认真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引进企业在我区注册缴纳税收;五要及时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吴城鑫还高度赞扬区国税局党建和文化建设,号召全区各地各单位向区国税局学习,切实加强党建和文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