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政务动态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举办革命老区政策 解读培训班
2017-05-23 15:55 来源: 本网讯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为了使革命老区扶持政策家喻户晓,2017年5月22日下午,再次举办革命老区政策解读培训班。这次培训专门邀请高级财务策划师、审计师、中共汕尾市委党校经济教研室负责人郑向东教授授课。

   参加培训班的有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家领导和区直有关部门的领导、3个街道办事处的班子成员及办公室主任、各村、居委(社区)党支部书记、区老促会同志等150多人。

 

     郑教授从“革命老区与海陆丰革命”的历史渊源,“革命老区建设发展扶持政策”和“怎样做好政策对接”等三个层面进行深入浅出,通俗生动的讲解,深得与会同志热烈的掌声。

     培训会上,区领导强调:通过这次培训辅导学习,要按市委[2017]1号文件的要求和相关政策,要把握机遇,学习好运用好老区的扶持政策,一项一项地研究落实,一条一条的对照条文政策,一件一件的理顺项目,以踏地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争取老区优惠政策在我区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