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政务动态
“垃圾不落地,沙滩更美丽”志愿活动
2017-05-24 09:37 来源: 红海湾团委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2017年5月23日下午,红海湾开发区团委和田墘街道团委联合组织10多名志愿者与内一小学60多名师生一起前往内湖沙滩开展“垃圾不落地,沙滩更美丽”志愿活动。团区委书记陈欣昕、田墘街道副主任林志民、田墘街道妇联主席陈婵玲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随着红海湾旅游的不断发展,内湖也因优质的沙滩和海鲜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环境卫生压力也随之变大。为营造干净卫生、舒适宜人的旅游环境,红海湾开发区团委和田墘街道团委联合组织了这次活动,通过大手拉小手的方式,在小学生的心中种下“爱家乡、讲卫生”的种子,同时也希望广大群众和游客自觉参与到创文活动中来,共同维护美丽的沙滩和生态环境。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和师生们都十分给力,分组对沙滩上的废纸、矿泉水瓶、饮料盒等垃圾进行清理。一个多小时过后,遍布沙滩的垃圾得到有了有效的清理,沙滩又恢复了干净。

 

 

下图为清理过的沙滩

       活动结束后,团区委书记陈欣昕通过问答的方式向小学生们阐明了活动的意义,红海湾是我们共同的家,我们要一起来爱护她。小学生虽然能力有限,但可以通过环境卫生志愿活动等方式来表达对家乡的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