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政务动态
卓雄峰走访慰问驻汕武警官兵、消防员和困难群众
2022-01-30 13:54 来源: 南方+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日前,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卓雄峰同志带队到汕尾市武警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以及田墘、东洲、遮浪街道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广大驻汕武警官兵、消防员和辖区人民群众送上新春祝福。

图片

图片

  在市武警支队,卓雄峰向武警官兵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长期以来,武警官兵在抢险救灾、应急处突、维护社会稳定等任务中奋勇担当、冲锋在前,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希望武警官兵在新一年新征程中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勇担职责使命,为全市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保驾护航。

转存图片

转存图片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卓雄峰与消防员深入交谈。他说,一直以来,全体消防队员切实履行扑救火灾、抢险救援、火灾调查、消防监督和宣传培训职责,面对各项急难险重任务赴汤蹈火在、勇毅向前,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信赖和广泛赞誉。希望广大消防员继续强化练兵,把工程性措施和非工程性措施牢牢抓在手上,不断提升救援本领,在各项应急任务中发挥重要作用,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转存图片

  在困难群众陈链家中,卓雄峰仔细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卓雄峰强调,要用心用情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将党委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用电、用火、消防、食品安全等工作,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

转存图片

  在困难群众陈显摇的住处,卓雄峰向他了解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坚定信心、坚定信念,乐观面对生活。卓雄峰要求,要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好用足相关惠民政策,千方百计帮助群众解决更多“急难愁盼”问题。要做好春节期间物资保障供应工作,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慎之又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和低温天气应对工作,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大局稳定,人民群众安度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