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政务动态
区领导吴家宾带队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2022-01-31 15:48 来源: 红海湾消防救援大队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严格督促落实各项安全责任,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火灾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节日,1月28日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吴家宾带队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夜查行动。全区三个街道同步开展。

  图片

  检查组重点检查各类场所是否存在违规住人、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用电线路是否老化、灭火器、烟感、逃生面罩等消防器材是完整好用以及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指导其进行整改,并指派专人跟踪落实后续整改工作,确保隐患整改到位。

  图片

  就做好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吴家宾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工作落实。各部门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牢固树立消防安全“底线思维”,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意识。二要强化日常巡查,提高防范意识。要结合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加大各单位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整治力度。三要强化消防宣传,提高公众安全意识。各部门要履行消防监管职责,督促各单位场所严格执行自查、自纠、自防措施,确保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