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政务动态
红海湾召开区党工委委员会(扩大)会议 听取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区公共事业局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2022-02-07 16:12 来源: 南方+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1月28日晚,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全面总结了全区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集中听取2021年度区辖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区公共事业局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并进行现场评议。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卓雄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陈兼,区领导班子成员,区党工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领导,区辖各街道组织委员,区公共事业局分管党建工作同志,该区部分市党代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以及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卓雄峰传达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再次强调该会议关于持之以恒抓基层强基础固根本,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随后,遮浪街道、东洲街道及区公共事业局党组织书记就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作现场述职,田墘街道党工委作书面述职,参会人员对述职人员进行评议。并由陈兼委员对相关工作情况进行点评。

  图片

  卓雄峰指出,2021年各基层党(工)委书记能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在完善党组织体系、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完善社会基层治理、壮大村集体经济、畅通“最后一米”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有力推动了汕尾市委和区党工委相关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全区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市委“三五三”和区党工委有关工作部署要求,推进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若干措施、基层基础建设行动、红色细胞工程等重大任务落地见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夯实党在红海湾的执政根基,在汕尾市2021年度综合考核中取得功能区排名第一的佳绩。

  图片

  卓雄峰强调,各基层党(工)委要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以“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为主旨,全面落实新一轮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深入推进干部队伍、人才队伍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引领激发全区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贯彻落实汕尾市委对红海湾基层党建发展相关指导意见,加快把红海湾打造成为滨海旅游度假区和文化康养示范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