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政务动态
红海湾召开全区干部大会
2022-02-18 10:04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2月17日晚,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希在汕尾调研时的指示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提振精气神,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路径抓手,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新发展新气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卓雄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卓雄峰指出

  要深切领会李希书记在汕尾调研的指示要求,坚定发展信心,谋划发展路径,凝聚发展合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建设中实干当先、奋勇争先,走出红海湾的新路径。

  
卓雄峰强调

  要聚焦重点展开,明确发展方向,条分缕析把准指示要求,逐项研究、逐条梳理、逐一对照,细化成一条条措施、一个个项目,形成清单、限定时限,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推动拓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相衔接,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底线,落实好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三大任务”,围绕“四篇文章”和“八个美丽”全覆盖推动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把产业融入示范带,明确具体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确保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目标。以产业发展引领高质量发展,抢抓“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重大机遇,在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借梯登高,依托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布局现代滨海旅游产业、临港产业,积极配合综合保税区申报建设,推动红海湾电厂上下游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围绕产业链布局人才链,打好人才“引育留用”组合拳。全面补齐民生短板,对标高质量的要求,细化专项规划和具体项目,强硬件、抓软件,推动民生事业跨越发展。以法治思维推进社会治理,用好“田字型”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发挥“一中心四平台”作用,持续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动态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加强村民小组“三资”管理,推动村民小组党组织从“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变;聚焦“大数据”治理,全面推广应用“民情地图”,加快基层治理数字化转型;全力推进“全科网格”,充分整合资源,推动“多网合一”,充分发挥好网格的作用,实现网格化管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持续加强党的理论武装,坚持“严”的主基调,锲而不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纠治“四风”,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之以恒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卓雄峰要求

  要压紧压实责任链条,找准着力点、切入点,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加强与上级汇报对接,确保各项安排部署件件有落实、事事有成效。要深入开展新一轮“深调研”,示范带动全区党员干部率先垂范、身先士卒抓落实。要细化分解落实任务,省委、市委各项目标任务进行梳理归纳、分解交办,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确保工作每天有变化、周周有进展、月月有成效。要以有效的形式抓好宣传,全面激发广大干部群众投身高质量发展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