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政务动态
全区春耕备耕暨撂荒复耕现场会召开
2022-02-23 11:11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2月22日,全区春耕备耕暨撂荒复耕现场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六大会战”工作部署,客观分析当前我区春耕备耕和撂荒地复耕生产形势,全面部署春耕生产重点任务,全力打好乡村振兴大会战。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庄光链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田墘、遮浪、东洲街道依次汇报春耕备耕撂荒复耕工作情况,区农林水和海洋渔业局主要负责人刘远航作工作部署。

  图片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粮食安全政治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突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毫不放松抓好粮食生产,牢牢把握住粮食安全主动权,切实增强做好粮食生产、撂荒地利用及春耕备耕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全力保障春耕和撂荒复耕生产顺利推进。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在区农业农村部门的统一协调下,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做到步调一致,工作合拍;要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群众宣传好春耕生产面临形势,落实好各项支农惠农政策,组织动员好今年的春耕生产。三要紧盯目标任务,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春耕备耕和撂荒地复耕任务。要把握春耕时节、抢前抓早、推动土地流转,充分发挥政策性农业保险作用,有序推进撂荒地利用,有效盘活撂荒土地资源,不折不扣完成春耕生产任务和撂荒土地复耕工作任务。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