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政务动态
寒潮来袭 卓雄峰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2-02-24 09:56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受强冷空气影响,连日来,汕尾出现持续低温天气。2月21日晚上,红海湾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卓雄峰率队深入田墘街道二村社区低保户、五保户等困难群众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工作,为困难群众送上御寒物资,确保该社区的困难群众不受寒,保障其身体健康。

  图片

  “这棉衣您穿好,天气寒冷,要注意御寒保暖。”每走访一户,卓雄峰都详细检查房屋质量、居住环境,并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身体情况、疫苗接种及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注意天气变化,防寒保暖,极端天气注意用电安全,注重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并给他们送去棉衣等防寒物资。“这大衣很暖和,这么冷的天,又在下雨,你们还专门过来,让我们心头很温暖。”收到御寒物资后,一位大爷感激地说。

  图片

  卓雄峰强调,面对困难群众,既要在政策上、物质上给予帮助,更要在情感上、心理上给予更多关心 。有关部门和各街道要加强管理,搞好服务,进一步完善五保户人员居住环境的各项功能,让老人们在这里生活得更加愉快舒心。要深入推进平安建设,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基层干部要把工作抓实,基层队伍和网络化建设要做到群防群治、专防专治;要充分运用现代化信息技术手段,加快构建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努力激发社会多方面力量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从而提高群众满意度、知晓率和安全感。

  图片

  文:南方+
  图:黄小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