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政务动态
红海湾举行义务植树活动 栽下万棵树
2022-03-14 09:45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3月12日,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卓雄峰来到遮浪街道张静中学路两旁植树点,与区直机关干部一同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共同种下一片凤凰木、角花球、大叶相思等苗木,以实际行动号召全区上下增强植树护绿意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

图片

图片

  当天9时,参加植树活动的区领导们纷纷拿起铁铲、锄头,与干部群众一道挥锹铲土、浇灌活水,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精心细致地栽培,一株株新植树苗错落有致地挺立在张静中学外路道两旁上,为路道两旁增添了勃勃生机。

图片

图片

图片

  植树间隙,卓雄峰向区农林水和海洋渔业局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解红海湾植树造林和城乡绿化开展情况。他表示,植树造林是一项普惠的民生工程,要充分调动广大群众植树造林的积极性,努力营造全区支持造林绿化、全民参与义务植树的良好氛围,为全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图片

  “凤凰木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观赏性树木,多种于道路两旁,能起到美观、遮阴的效果。”区农林水和海洋渔业局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会做好后期管护工作,提高树木成活率,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栽一片绿一片。

图片

图片

  据悉,活动当天,红海湾其他街道也同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在全区掀起植树高潮。今年植树节期间,全区共种植大叶相思1万株,凤凰木200株,角花球75株。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