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政务动态
以演练促实战!红海湾开展疫情防控桌面推演
2022-03-17 11:29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3月15日,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桌面演练,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实战能力,确保疫情应急处置工作更加规范科学。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卓雄峰出席活动。

图片

  本次推演以“田墘街道红湖村发现一例初筛阳性病例”“进口冷链货物核酸检测发现阳性”和“辖区某学校发现一例初筛阳性病例”为模拟事件,采取情景设置、沙盘模拟和问答方式进行,详细检验各参演单位在病例的发现与报告、启动应急处置、建立应急指挥体系、开展流调溯源、落实管控措施、密接者转运、管控区域居民服务保障等关键环节上的应急处置能力。与会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推演过程中发现的具体问题和存在短板开展了交流讨论,聚焦推演中暴露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预案和措施。

图片

  通过此次推演,进一步提高了红海湾疫情防控实战水平,增强了全区疫情防控各工作组和相关部门的协调联动应急处置能力,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