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政务动态
红海湾举办“为了人民的托付”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25 09:21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3月23日,在汕尾市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下,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陈兼到遮浪街道红海湾疫情防控医学隔离观察点临时党支部举办“为了人民的托付”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上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活“红色细胞”、传递“红色能量”,强化使命担当,不忘人民托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社局局长彭帝鸿,市委组织部信息科科长曾繁强,红海湾疫情防控医学隔离观察点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遮浪街道3名过“政治生日”的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临时党支部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图片

  陈兼传达“五识五评”活动通知精神,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五识五评”活动精神,全面激发组织活力和创造力,并指出在全市上下共抗疫情、共克时艰的特殊时刻,全市各县(市、区)同步举行庄严的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感谢一直在疫情防控一线辛苦付出的党员干部,也是希望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能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要践行对信仰的承诺,做有信仰的人,干有信仰的事,在疫情防控工作擦亮党员底色、勇于担当作为。

  陈兼强调,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全市党员干部齐心协力、共同抗“疫”,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让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最前线。接下来,全体党员要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牢记人民托付,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发扬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的精神,让初心使命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闪耀光芒,让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筑牢筑稳。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践行为民宗旨,在疫情防控中争作表率、勇当先锋,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图片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情景党课”,陈兼语重心长的谆谆教诲,使他们接受了一次直抵人心的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作风锤炼,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义无反顾勇担当、继续下沉一线战疫情,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活动中,临时党支部为入党时间是3月份的4名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陈兼为他们送上一份特殊的政治生日贺卡。彭帝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