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政务动态
【齐心抗疫 善美有力】齐心抗疫 红海湾爱心企业为封控区捐赠生活物资
2022-04-01 16:23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3月30日下午,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爱心企业东洲街道佳润福生鲜超市自发捐赠了蔬菜、大米等一批生活物资到田墘街道一村社区,助力一村封控区居民的生活物资保障。

  图片

  “我们做这些是微不足道的,希望可以为封控区的居民送去温暖,为疫情防控贡献绵薄之力。”佳润福生鲜超市负责人说。据了解,这批充满爱心的生活物资有生菜、菠菜等青菜1000斤、大米100斤、豆奶10件、矿泉水20箱、盐100包和方便面10箱。

  图片

  物资卸下后,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将开始分拣包装,然后由村委专门工作人员点对点统一上门分批配送送到每一户家庭,整个过程中封控区内外工作人员做到零接触。

  图片

  “看到这些物资后很感动,感谢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让我们工作更有动力,我们会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田墘街道一村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全区干部群众和志愿者不分昼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为抗击疫情贡献了正能量,企业的小小善意为坚守“疫”线的工作人员和封控管控区的居民带来了无限的暖意。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