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政务动态
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来看红海湾有哪些新动作
2022-04-03 11:31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4月2日,汕尾市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各县(市、区)设分会场,采取视频连线方式同步组织项目开工。面对这波疫情,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两手抓、两不误。本次红海湾开工的2个重点项目,总投资3.05亿元。这些项目有什么特点?建成之后将会给红海湾的发展带来怎样的变化?


  图片


  红海湾集中开工的红海湾创达年产40万立方米蒸压加气混凝土板材生产项目,总投资2亿元,项目占地面积4762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121平方米,主要利用建筑废弃物、水泥、砂、石灰等建设蒸压加气混凝土板材生产线项目,主要产品为高端精密加气混凝土板材。项目施工过程中,汕尾市创达建筑节能新材料有限公司将严格做好现场施工进度、安全以及质量管控,确保顺利投产,助力红海湾经济发展。


  图片


  位于东尾村委狮岭村的汕尾110千伏遮浪输变电工程项目,建设110kV主变压器2台(40兆伏安)、110千伏出线5回(其中新建2回接至东涌220千伏安竹站,新建2回接至110千伏东洲站,1回红海湾火电厂线路解口至本站)、10千伏出线间隔24回及配套设施等。“110千伏遮浪站建成投运后,将解决红海湾地区单电源供电问题,有效解决了红海湾地区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问题,对促进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等方面均起到重要作用。”汕尾供电局负责人说。


  图片


  随着疫情控制形势持续向好,红海湾更新更具紧迫感。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