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政务动态
卓雄峰主持召开区党工委委员会(扩大)会议
2022-05-30 15:13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5月28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卓雄峰主持召开区党工委委员会(扩大)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面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委专题工作会议、粤东西北地区经济形势研判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区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平稳大局、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要聚焦“疫情要防住”,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严格落实“主动防、发现早、处置快”各项措施,抓好重点地区来(返)红海湾人员排查和健康管理,牢牢守住外防输入“四条防线”,从严从实做好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防控和“哨点”监测,按照“四支队伍、四张清单”要求落实应急能力建设,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切实筑牢免疫屏障。
  二要聚焦“经济要稳住”,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抓好国家和省市各类稳经济政策举措的落地,持续释放利好,稳定市场预期,提振市场信心。抓好扩投资、促消费、稳外贸工作,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和支出进度,谋划储备一批重大项目,抓住关键人群、关键产品、关键场景促进消费,积极扩大进出口,确保形成更多外贸增量。抓好产业链和供应链,靠前服务市场主体,强化能源电力的供应保障,抓好粮食生产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落实各项援企稳岗政策,进一步优化就业服务,实施更大规模的职业技能培训,切实抓好重点群众就业。区领导同志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不折不扣把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三要聚焦“发展要安全”,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坚持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以“一失万无”的高度警醒确保“万无一失”,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覆盖滚动排查各类风险隐患,精准判别“弱信号”,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确保全区平安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