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政务动态
全区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召开
2022-05-30 15:19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5月28日,全区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全市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部署我区贯彻落实工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卓雄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吴家宾传达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全市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大会。大会的成功召开,对于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使命任务,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最新决策部署上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

  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抓好贯彻落实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一要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关怀厚爱,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主题,进一步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过去五年我省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更好汲取奋斗前行的力量,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以更加坚定的步伐沿着大会明确的方向奋勇前进。三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我省未来五年按照总书记的战略擘画锚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在大局大势中找准历史方位、扛起历史担当。四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我省未来五年工作的重大部署,努力以建设“精品精致充满活力的滨海湾区”的生动实践,走好走实红海湾新的赶考之路。

  
会议强调

  要聚焦省党代会决策部署,按照市委“三大行动”“六大会战”工作要求,扎扎实实办好红海湾自己的事,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跃上新台阶。一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为红海湾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二要一以贯之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持续激活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能。三要毫不动摇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四要坚持创新驱动,加快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五要接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确保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六要深入实施文化强区战略,不断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七要持续强化生态文明建设,全力打造更高水平的美丽红海湾。八要持之以恒保障和改善民生,扎实推进共同富裕。九要驰而不息推进平安红海湾和法治红海湾建设,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

  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精心谋划部署,第一时间组织传达学习,将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全区每个基层党组织和所有党员干部。坚持以上率下,扎实开展培训教育,发挥各级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切实引导广大党员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广泛宣传宣讲,做好宣讲阐释工作,以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方式,接地气、有温度地进行全覆盖宣传解读,推动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区领导班子成员,区直(含驻区、企事业)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