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政务动态
南方报业小记者校园记者站再迎新!新成员白沙中学来报到
2022-06-16 12:02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南方报业小记者校园记者站再度迎新!6月14日,南方报业小记者校园记者站授牌仪式在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白沙中学顺利举行,白沙中学正式加入南方报业小记者大家庭。

图片

  “白沙中学一直很支持学生通过艺考的方式走进本科院校的大门,学校也正在组建校园广播电台,希望能加强兴趣培养,吸引更多学生,逐步形成规模效应。”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公共事业局副局长、白沙中学校长李启悦表示,传媒生非常需要实践平台,南方报业小记者白沙中学校园记者站的正式成立,为白沙中学学子接触多元文化、拓展视野、丰富知识维度提供一个新渠道,也标志着白沙中学迈向一个新高地,为丰富校园文化增添了一份力量。

图片

  目前,白沙中学开展了书法、传统国学、舞蹈、篮球、乒乓球、合唱、足球等兴趣社团活动,校方表示希望培养学生能力的同时,调动学生兴趣,激发学生潜能,吸引学生从行动上积极参与、认知上深度卷入、情感上主动投入学习活动,为每个学生的个性发展创造一片蓝天。

图片

图片

  据了解,南方报业小记者拥有成熟的课程体系、完善的师资配备和强大的项目运营团队。3月30日,南方报业小记者专属频道的正式开通,更标志着南方报业小记者传播力、影响力获得进一步提升。南方报业小记者白沙中学校园记者站的建立,不仅为白沙中学的素质教育添砖加瓦,还更好地满足了学生的个性化需求,帮助提高学校知名度。除了专业、系统、有趣的课程体系外,南方报业小记者还与陆河县红色文化馆、华南美术馆等各类党政机关、博物馆共建实践(研学)基地,举办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定制研学活动。

图片

  作为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广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指导,南方日报社、南方+客户端倾力打造的教育垂直领域公益活动品牌,南方报业小记者致力于为青少年儿童打造锻炼能力、展示自我、接触社会的公益教育平台,通过南方系列融媒平台,以“媒体搭台+活动主导+平台展示+校社互动”的形式,为中小学生及学校提供展示的舞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