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政务动态
全区“三大行动”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四次会议召开
2022-07-11 16:31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7月6日,全区“三大行动”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四次会议召开,传达全市“三大行动”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四次会议精神,听取全区“三大行动”“六大会战”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卓雄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强调


  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市“三大行动”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四次会议工作部署,找准切入点、突破口,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奋力开创红海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图片


  


会议强调
  要坚持抓纲带目,以推进“三大行动、六大会战”的实际成效,支撑经济、平安“两张报表”稳进提质。

  一要加压推进“三大行动”,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要聚焦党建引领,进一步建强战斗堡垒、优化队伍建设、提升治理能力,全面夯实基层新基础。要强化项目带动,突出招商引资的精度、广度和力度,紧盯重点项目建设目标任务,集聚项目双进新动能。要聚焦释放乘数效应,提高服务企业温度,切实保障合法权益,严厉打击违法行为,跃升营商环境新蝶变。

  二要全力打好“六大会战”,激发竞争力提升“动力源”。要突出全线推进,量质并举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扩能增量,服务市场主体迸发更大活力,打好产业发展大会战。要突出精细管理,强化规划引领,攻坚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质,打好城市提能大会战。要突出靶向施策,守牢粮食安全和防返贫“两条底线”,以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为抓手,持续强化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打好乡村振兴大会战。要突出拉开框架,完善对外大联通,畅通对内微循环,打好综合交通大会战。要突出普惠利民,加快补齐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等各项民生短板,着力提高居民收入水平,打好民生补短大会战。要突出资源整合,千方百计强化用地、资金、人才等保障力度,打好要素保障大会战。


  图片


  


会议强调


  要对照年初定下的目标任务,坚持真抓实干,全力攻坚克难,进一步强化冲锋在前的领导力、攥指成拳的执行力、直插一线的监督力、同舟共济的向心力,以最硬担当、最铁举措、最实作风主动抓、抓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