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政务动态
共话军民融合发展 卓雄峰率队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2022-08-01 11:45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近日,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卓雄峰一行先后来到汕尾军分区、汕尾市消防救援支队、汕尾市武警支队,看望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加强军地联系,向他们送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红海湾高质量发展、平安建设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


  图片



  图片


  走访中,卓雄峰与广大部队官兵、消防指战员座谈,了解其工作情况,询问其当前存在的困难,并对广大部队官兵、消防指战员长期以来大力支持红海湾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汕尾军分区、汕尾市消防救援支队、汕尾市武警支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红海湾发展,共同谱写新时代军爱民、民拥军的崭新篇章。


  图片



  图片


  卓雄峰指出,一直以来,广大部队官兵继承和弘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不断提高实战化水平和打赢能力,特别是积极参加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有力保障了红海湾改革发展稳定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军队的优良传统。红海湾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驻地部队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双拥共建活动,丰富驻地官兵的文化生活,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推进军民融合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