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政务动态
红海湾召开酒店宾馆民宿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专题培训会
2022-08-18 11:57 来源: 区经济促进和旅游局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8月14日下午,区经济促进和旅游局、遮浪街道办事处在遮浪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召开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酒店宾馆民宿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专题培训会。区经济促进和旅游局常务副局长林杭、遮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何水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区公共事业局、区经济促进和旅游局有关负责同志从防控政策、技术指南、主体责任、场所准备、企业及从业人员职责、个人防护、旅客入住流程、发现异常的应对措施、法律责任等方面,分别对照酒店宾馆民宿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指引进行授课和实操讲解。

  图片

  会议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省内多地发生疫情,呈多点、多源、多传染链特点。要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严格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等文件规定,按照“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工作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职责,坚持人、物、环境同防,提高监测预警灵敏性,及时发现风险苗头,有力、有序、有效处置疫情,落实“早预防、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网。
  区经济促进和旅游局、遮浪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及相关村(社区)四人小组、各酒店宾馆民宿相关疫情防控负责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