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政务动态
区党工委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市干部大会精神
2022-08-25 12:12 来源: 汕尾日报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8月23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卓雄峰主持召开区党工委委员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全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全面梳理分析我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痛点,集中力量打好打赢存在问题“歼灭战”、知耻后勇“翻身仗”。


  图片


  会议指出,全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促乡村振兴现场会在汕尾召开,是汕尾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喜事和盛事。市委以电视电话会议的方式直通镇村一线,全面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同时认真细致盘点存在问题,充分体现了市委和逯峰书记不骄不躁的优良作风、一抓到底的责任担当。全区上下要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针对红海湾的个性问题以及全市面上的共性问题,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行动、最严格的要求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全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促乡村振兴跃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压实主体责任,明确分工抓整改。由分管区领导逐个问题牵头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形成问题清单、目标清单、措施清单、责任清单“四张清单”,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做到闭环整改落实。要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抓整改。以全市干部大会上逯峰书记指出的问题为突破口,聚焦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促乡村振兴工作任务,全链条查找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堵塞漏洞、补齐短板,以点带面、建章立制,确保常态长效。要突出动真碰硬,强化督导抓整改。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组织开展专项督查,对整改工作不重视、整改措施不到位、整改后又出现同类情况的相关单位及责任领导予以追责问责,确保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促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