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政务动态
梁红武带队到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
2022-09-08 09:45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9月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红武带队到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调研“区、街、村”三级新时代文明实践场所建设,强调要用好文明阵地,强化党建引领,以文化人、成风化俗,让优质文化供给和公共服务直达基层的最小单元。

  图片

  梁红武一行先后到田墘内湖村、田墘街道、东洲街道、遮浪东尾村、遮浪田寮村,仔细察看新时代文明实践场所建设、功能设置、运行机制等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图片

  梁红武强调,要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提升宣讲影响力、文化向心力、理论传播力,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走进群众心坎里。要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打造成百姓身边的“文化客厅”,发挥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重要作用,通过示范带动、教育引导、实践养成等方式,全方位提高群众思想觉悟、道德品格、文明素养。要弘扬新风正气,全力推进移风易俗,以良好的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焕发乡风文明新气象。要优化志愿服务,围绕群众需求,开展“菜单式”“订单式”服务,把新时代文明实践融入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社会治理、文明创建之中,做到资源统筹、一体运行,推动文明实践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