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政务动态
卓雄峰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2022-09-13 11:31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9月9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卓雄峰带队到区白沙中学走访看望退休教师和先进教师代表,并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曾经为红海湾教育工作奉献美好年华的离退休教师和长期关心支持红海湾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亲切的问候,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精神,发挥好思政课作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办学质量,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推动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

  在区白沙中学,卓雄峰同志分别慰问了退休教师代表陈玉云、先进教师代表张忠诚,感谢他们为红海湾教育事业付出的心血、作出的贡献。他强调,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恪守教书育人初心,弘扬爱岗敬业精神,以做“四有好老师”为标杆,牢牢把握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根本任务,不断探索方法创新、知识更新、推陈出新的教学模式,当好“四个引路人”,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在教育教学领域辛勤耕耘,培育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各个学校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管理,提高办学质量,同时做好疫情防控等安全管理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图片

  卓雄峰表示,区党工委、管委会将始终坚持“教育优先”不动摇,把教育摆在最优先的位置、最优先发展的高度,加大教育投入,一如既往的发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全力打造安心、舒心、暖心、静心从教的良好环境,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共同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