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政务动态
卓雄峰主持召开区党工委委员会(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郑海涛在红海湾调研时的指示要求
2022-09-18 17:32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9月17日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卓雄峰主持召开区党工委委员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郑海涛在我区调研时的指示要求,研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图片

  
会议指出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郑海涛带队到我区遮浪核心景区、红海湾电厂、汕尾新港白沙湖作业区进行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把脉开方,充分体现了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郑海涛只争朝夕的强烈责任担当,以及对红海湾工作的高度重视、关心厚爱。全区上下要扎扎实实用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深刻领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郑海涛对红海湾的殷切期望和工作要求,担当作为、奋发进取,推动红海湾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跃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会议强调
  要聚焦重点,抓住关键,以锲而不舍的韧劲、一抓到底的干劲,全力以赴做好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各项工作。一要抓好疫情防控。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持续强化“大数据+网格化+主动监测+群众路线”四轮驱动机制,压实“四方责任”,用好“乡贤地图”,做到“三个主动”,全面规范落实五类重点场所、八类特殊机构、人员聚集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更大力度抓好反走私反偷渡工作,切实织密社会面疫情防控网。二要稳住经济大盘。坚持经济发展是第一要务,聚焦平台、产业、项目“三个关键”,补齐经济开发区“核心功能”,扎实做好综保区征地招商和新港区白沙湖作业区前期工作,全流程服务“旗舰级”文旅项目落地建设,依托现有渔港打造一二三产深度融合发展的渔港经济区,建设一批现代农业产业园,加快构建“四区一园”产业联动发展格局。三要守牢安全底线。坚持稳定压倒一切,紧紧围绕平安建设存在的薄弱环节,突出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人群、重点时段,统筹各级各类力量,开展全覆盖排查整治,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确保全区社会大局持续平安和谐稳定。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