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政务动态
卓雄峰主持召开全区禁毒工作会议
2022-09-27 11:40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9月24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卓雄峰主持召开全区禁毒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禁毒工作的部署要求,听取区禁毒办关于我区2022年第三季度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情况的汇报,要求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硬举措抓牢抓实抓细禁毒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禁毒示范创建和禁毒攻坚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推动禁毒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在红海湾落地落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二要保持严打高压,全力铲除毒品违法犯罪土壤,坚决消除涉毒风险隐患,全面提升毒品治理水平,不断强化社会治理,确保全区禁毒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体系,开展禁毒宣传“六进”行动,强化识别防范新型毒品宣传教育和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保质保量完成禁毒考核工作任务,进一步夯实筑牢红海湾全民禁毒防线。
  区领导班子成员、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直(含驻区、企事业)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