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政务动态
卓雄峰主持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2-09-26 15:36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9月24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卓雄峰主持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和近期重要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各项部署要求,就抓好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细化再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和近期重要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广东65条”硬举措和市75条具体要求,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警觉,以更高站位、更硬举措、更实作风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防范攻坚战。二要坚持底线思维,突出工作重点,加大国庆黄金周安全防范力度,加强道路运输源头监管和高风险作业安全管理,全力管住“两把火”,抓好经营性自建房和燃气安全隐患整治,严格落实防台风“六个百分百”,全面做好防溺水工作。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执法监管和宣传引导,持续夯实安全基础,抓好值班值守和应急救援准备,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了区安委办关于我区2022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区领导班子成员、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直(含驻区、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