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政务动态
全区安全稳定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2022-10-11 16:05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10月10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卓雄峰主持召开全区安全稳定工作调度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传达全市安全稳定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形势任务,研判存在风险隐患,对全区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时刻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压力感,以最高的政治站位,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牢牢守住“八个不发生”底线,做到“五个坚决防止”,确保绝对安全、万无一失。
  会议强调,要全力维护政治安全,深入推进政治安全九大专项行动,防范化解各类政治风险。要全力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强化部门协调联动,健全舆情处置工作机制,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火墙”。要全力抓好社会矛盾排查化解,压实“区街村组”四级网格责任,千方百计化解信访积案,把矛盾化解在本地、化解在基层。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强化涉疫风险人员排查管控和健康管理,加强“哨点”监测敏感性,用好用足“十一组两级、四队四单”工作机制,从严从紧扎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纵深开展安全生产“深排查、强监管、严执法”行动,全链条整治道路交通、自建房、消防安全、城镇燃气、建筑施工、防溺水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要全力抓好反走私反偷渡和渔船管控工作,以“智慧海防+主动设卡+巡逻防控+特情布建”构建工作闭环。要全力抓好社会面治安防控,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优化“三警联动”,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会议强调,要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最强的责任担当、最严的工作标准、最实的工作作风,加强督导检查,切实把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筑牢安全稳定的坚固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领导班子成员,区直(含驻区、企事业)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