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政务动态
红海湾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2022-10-16 15:37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图片

图片


  上午10时,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各机关单位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怀着喜悦的心情,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各类媒体平台,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现场直播。


图片

图片


  在认真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报告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见证党和人民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意义的三件大事的历史性时刻,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的重要开端,恰逢其时、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红海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