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政务动态
红海湾召开区党工委委员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7 15:48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10月25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卓雄峰主持召开区党工委委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我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图片

  
会议指出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博大精深、内涵丰富,立足百年探索、着眼百年变局、传承百年梦想、运用百年经验、擘画强国蓝图、引领复兴伟业,站位高远、立意深远、谋划长远、影响久远,充分彰显了百年大党立志复兴的大志向、引领时代的大担当、不负人民的大情怀、胸怀天下的大格局,闪耀真理之光、彰显中国之治、擘画强国之路、凝聚万众之心,具有极强的政治感召力、思想引领力、历史穿透力、实践指导力,是一篇提振党心军心民心、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激发自信自立自强、增强志气骨气底气、指引治党兴党强党的政治宣言和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

  要把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坚决落实“五个牢牢把握”,深入领会“六个必须坚持”,切实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推动红海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四区一园”发展格局,坚定不移推动红海湾高质量发展。要着力提高发展平衡性协调性,坚持城市提能和乡村振兴、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要站稳人民立场,用心用情用力增进民生福祉。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更加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把全区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会议强调

  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统一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精神,用好“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机制,深入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示范引领、层层跟进抓好学习培训、立体式开展集中宣讲、全方位深化社会宣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红海湾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