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政务动态
卓雄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7 11:37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11月25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卓雄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到所在支部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图片


  卓雄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作为政治机关、核心部门、示范单位,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努力在领会精神、宣传贯彻、服务大局上带好头、作表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五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奋力开创办公室“三服务”工作新局面。


  图片


  卓雄峰强调,要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毫不动摇讲政治抓政治;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认真学习贯彻“六个坚持”,在感悟思想伟力上走在前、树标杆;要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心怀“国之大者”,推动红海湾加快实现“小湾区”大作为,为中国式现代化增光添彩;要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恪守“六大纪律”,增强纪律自觉,坚决不触红线、不越雷池;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不断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图片


  会上,卓雄峰为11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贺卡,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心得体会。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和汇报后,卓雄峰对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近年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有效推进“三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的同志要继续加强学习,发扬党办人的好作风、好精神,紧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主动跟进区党工委思路、把握区党工委意图、明确区党工委举措,围绕中心强服务,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充分发挥督查落实、运转保障等作用,确保各项工作畅通运行、精准精细、优质高效。


  图片


  区领导张流超、陈栋、廖兴凯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