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政务动态
红海湾部署推进绿美生态建设
2022-12-16 10:10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12月13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卓雄峰主持召开区党工委委员会(扩大)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决定》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绿美汕尾生态建设专题学习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绿美生态建设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是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抓手,省委、市委对实施绿美广东、绿美汕尾生态建设作出了决策部署,必须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推进绿美红海湾生态建设落地落实,以高质量生态文明建设支撑高质量发展。要立足本地实际,坚持规划引领,注重绿化美化,推进“双碳”工作,扎实做好“生态+”文章,全面提升绿美红海湾建设水平。要发扬事不过夜、马上就办的精神,强化组织领导,健全支持绿色发展制度,完善考核奖惩机制,营造全社会参与绿美生态建设的浓厚氛围,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街道、区直(含驻区、企事业)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