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政务动态
我市2022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
2022-12-28 17:13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我市2022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

12月27日,我市举行2022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郑海涛出席主会场活动,并宣布项目开工竣工。各县(市、区)在分会场同步举行集中开工竣工活动。

图片

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活动主会场设在汕尾电厂二期5、6号机组扩建工程项目建设现场。此次集中签约项目共24个、计划总投资579.05亿元,集中开工项目40个、总投资445.2亿元,集中竣工项目33个、总投资135.5亿元,涵盖产业、民生、基础设施、城市建设等多个领域。活动现场,汕尾市人民政府与北京证券交易所、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产业投资基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等24家企业集中签约项目。这些项目带动作用强、技术含量高、发展潜力大,必将推动全市项目建设掀起新高潮,为汕尾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积蓄新动能。
我市高度重视扩大有效投资,全力以赴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今年以来,全市“项目双进”工作持续向好。项目引进方面,已累计引进超亿元产业项目184个,计划投资总额857.41亿元,其中超10亿元产业项目23个,计划投资总额411.71亿元;项目推进方面,全市重点项目已在11月提前完成了年度计划投资,尤其是中广核甲子海上风电场全容量投运,甲湖湾电厂3、4号机组,陆丰核电5、6号机组,陆河抽水蓄能电站等重大能源项目和500千伏目标网架工程等重大电力工程的全面开工建设,为把我市打造成为全省能源基地奠定了坚实基础。
市委、市政府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黄坤明到汕尾调研时的指示要求,以及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坚持实干笃行、勇开新局,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以重大项目为抓手扩大有效投资,持续加大项目招引力度,积极主动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全力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加快把汕尾建设成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希望各位企业家更多关注汕尾、推介汕尾、投资汕尾,凝聚起共谋发展、共创未来的强大合力。
市领导李耿坚、吴伟达、林军、曾宏武、温树斌、范振学出席主会场活动。副市长周小壮主持主会场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