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政务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2022-12-31 10:24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12月28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卓雄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宣讲团成员曹建萍作辅导报告。

  图片

  会上,曹建萍从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全面解读和深入分析,为全区党员干部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创红海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了精准辅导。

  图片

  会议强调,一要精准把握精髓要义,坚持在学深学透中走在前。坚持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原原本本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三个务必”,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坚定意志、协调行动,运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深化思想、升华思维、优化方法。二要锚定宣传工作任务,坚持在学思践悟中落在实。抓好集中宣讲和新闻宣传,持续形成声势、兴起热潮,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三要增强狠抓落实本领,坚持在求真务实中干在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红海湾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效,对标对表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抓好“三大行动”“六大会战”“九大示范”等重点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红海湾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图片

  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直(驻区、企事业)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