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政务动态
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2023-01-13 10:20 来源: 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1月11日下午,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各项部署要求,听取我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吴家宾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李梓绿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图片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春运关键时期,我区将面临冷空气入境、群众出行高峰、企业停工停产检修和节后复工复产及新冠感染等多重压力,安全防范任务艰巨复杂。各地各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春节前后安全形势,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责任心,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责任,用好系统治理、综合施策关键一招,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切实维护红海湾社会大局稳定。二要紧盯重点安全风险隐患,聚焦燃气、道路交通、渔船管理、建筑施工、消防安全、森林火灾、烟花爆竹、文化旅游、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扎实开展大排查大整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切实守牢安全防线,确保全区安全生产总体形势持续稳定。三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加强安全风险分析研判,提高应急救援能力,把安全生产责任刻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切实保障人民群众欢度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图片

  区直(驻区、企事业)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