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政务动态
党建引领绿美生态建设 打造绿美红海湾新样板
2023-02-18 19:47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市委、区党工委关于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绿美汕尾、绿美红海湾生态建设的工作要求,2月13日,我区在遮浪街道长沟村五澳町组织开展“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义务植树活动的启动仪式。区领导班子成员、区直(驻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等参与活动。

图片

植树现场,党员干部们踊跃参与到植树活动中,挥锹挖坑、扶正苗木、提桶浇水,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树苗迎风而立,充满生机。党建赋能为红海湾播“绿”,种下希望,让“红色党建”“绿色生态”护航红海湾绿色高质量发展。

图片

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来将建设“党建林”“巾帼林”“青年林”“希望林”等公益纪念林,在高速公路、国省道等主要道路两侧开展绿化补植活动,通过植树增绿加强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同时,在江河、水库周边、乡村振兴示范带沿线开展植树绿化活动,进一步改善农村生态环境;对城乡主干道两边可视范围内的坟墓落实植树遮掩,加强公墓陵园、福利院、救助站等可绿化用地植树造林;组织学校和企业充分利用可绿化用地,开展植树增绿活动,进一步为红海湾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擦亮生态底色、筑牢绿色屏障。

全区各级党政机关、群团组织、企事业单位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发动群众、组织群众,积极参与绿美红海湾全民义务植树活动,营造全民参与绿美红海湾生态建设的浓厚氛围,着力打造绿美红海湾样板,为推进绿美广东、绿美汕尾生态建设贡献红海湾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