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政务动态
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考评组到我区考评第一季度工作
2023-03-28 10:38 来源: 平安红海湾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3月27日,市禁毒办主任陈洲率市禁毒示范创建考评组深入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考评工作。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业伟,区禁毒委副主任、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刘祥实,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海庆和区禁毒办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考评组首先在区公安分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区禁毒办、区党工委宣传部、区经济发展局等单位示范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讨论交流。随后,陈洲同志和各考评小组分别深入区禁毒办、东洲街道、辖区派出所、生态环境局、东三村委、田墘街道社戒社康工作站、外一小学、东洲中心小学、田墘街道圆通快递等相关单位开展实地考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台账等方式,全面了解我区创建工作情况。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市考评组充分肯定了我区第一季度禁毒示范创建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下来,红海湾区禁毒办和相关职能部门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全面完善台账资料,及时补齐工作短板,继续推进禁毒示范创建各项工作开展,为汕尾市实现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目标贡献红海湾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