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政务动态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3-06-01 09:52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5月30日,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专题解读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要求,研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卓雄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首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既是对过去五年经济工作的总体检验,也将为未来五年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重要基础。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面摸清我区经济“家底”,为红海湾高质量发展提供统计信息支撑。

  图片

  会议强调,要紧扣区情实际,准确把握普查重点和普查方式,依法依规、按时按量、高质高效完成我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任务。要全覆盖、地毯式开展清查登记,确保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活动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应统尽统、不漏一户。要面向全区开展“五经普”宣传工作,引导广大普查对象主动参与、支持和配合经济普查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要加强部门协作配合,推进各自监管服务领域经营主体清查工作,强化重点企业服务指导,加快完成全年“四上”企业培育任务,进一步做实增量、提升质量。要坚持依法普查,规范普查工作流程,完善普查数据质量追溯和问责机制,切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可信。

  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区直(含驻区、企事业)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及办事处主任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