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政务动态
卓雄峰带队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2022-06-01 09:38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5月31日,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卓雄峰带队走访调研智立能科技、广汇建材等企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有关工作要求,督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帮助解决企业瓶颈困难,更好保障生产经营安全稳定。区领导庄光链、陈栋参加调研。

  图片

  在智立能科技有限公司,卓雄峰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现状和未来发展的介绍,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诉求,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卓雄峰强调,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注重产品升级,合理布局经营策略,扩大企业规模,吸纳更多本地群众就业。各有关部门要靠前服务,多措并举帮助企业解决招工用工、用水用电、技能培训、融资等实际困难,指导企业加快技术攻坚,加强品牌建设,加大市场开拓,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要以乡情亲情为纽带,以“店小二”服务为支撑,吸引更多乡贤回乡投资兴业,反哺家乡建设。

  图片

  在广汇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卓雄峰深入企业车间,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以及当前运行管理情况,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调整发展理念,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进一步做大做强。卓雄峰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不断增强服务力度,落实惠企纾困各项措施,指导企业开展高水平技术改造,持续提高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水平,推动企业“上规入统”,为全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