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聚焦红海湾 > 政务动态
市领导到红海湾开展助企纾困工作
2022-06-09 09:42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6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志带队到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开展助企纾困工作,走访调研红海湾电厂,落实“店小二”服务,听取企业诉求,一线解决问题。卓雄峰等区领导陪同。

  图片

  “整体经营情况怎么样?”“企业有哪些困难需要我们协调解决?”在红海湾电厂,李志深入企业生产一线,现场察看了机组运行,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电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运营管理、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李志充分肯定了红海湾电厂对本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用足惠企政策,积极创新探索,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他强调,企业要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全覆盖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确保生产安全、人员安全;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加大惠企政策宣传力度和指导精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解决后顾之忧。

  图片

  又讯 6月7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石磊率队到红海湾经济开发区万聪船厂开展助企纾困工作,倾听企业呼声,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卓雄峰等区领导陪同。

  图片

  “企业有什么困难需要协助解决?”“对未来发展有什么规划?”在万聪船厂,石磊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环境和经营状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及需要解决的问题,为企业出谋划策。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石磊一一回应并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相关部门主动与企业对接,积极落实惠企政策,努力服务好每个环节,为企业发展牵线搭桥,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资金、人才紧缺等难题,为企业发展提供便利。石磊强调,企业要科学制定短中长期发展规划,努力争取市场,积极拓展业务,切实增强发展后劲,全力推动生产经营不断迈上新台阶。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