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走进红海湾 > 招商引资
红海湾荒山披新绿塔岭山种上景观林
2012-08-29 14:44 来源: 汕尾日报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近日,红海湾开发区塔岭山景观林工程已基本完工,为开发区增添了一片新绿。
  今年来,该区积极实施绿化、美化大地计划,围绕“一年起好步,三年出成效,五年大变样”的目标,以沿海景观林带、汕遮公路景观林带建设为契机,启动塔岭山景观林工程建设。并组织有关部门负责人细致勘察景观林工程的每个山头地块,详细规划设计整地规划,依照多树种、多植物、多层次、多色彩的要求,组织造林专业队开展造林,采取不规则式栽植,力促景观林完工后达到乔灌结合、错落有致、色彩和谐的观赏效果。
  据悉,该工程总投资40万元,造林面积1200亩,主要栽植角花、桉树、马占相思等景观林木。(记者 林志鹏 通讯员 吴华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