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走进红海湾 > 招商引资
红海湾整治建筑消防安全隐患
2014-09-10 11:33 来源: 汕尾日报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连日来,红海湾开发区深入开展既有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消除安全隐患,力促实现既有建筑消防安全管理标准化和监管常态化。
  该区组织有关部门、各街道对辖区内已建成并投入使用和依法应通过但尚未通过消防设计审核、消防验收或备案抽查的高层、地下以及人员密集的既有建筑进行彻底排查,摸清未经行政许可投入使用建筑的底数,逐一登记造册,建立详细工作台账,并对排查发现的存在既有建筑的单位场所进行逐一核查,科学合理地评估判定有关场所(建筑)消防安全状况。
  整治过程中,该区对新建、改建、扩建的建筑建设工程,依法加强源头监管,防止产生新的违章建筑。对经排查核实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发出整改通知书,对拒不整改或治理不达标的,予以关停,对可以依法补办相关行政许可手续的,督促其尽快补办手续,对经过整治后符合消防安全条件的,要求其落实有部门监管、有管理人员、有管理标准、有管理制度、有检查考评、有基础档案的“六有”要求,进一步细化和明确相关部门职责,增强日常监管,防止产生新的消防安全隐患。(记者 林志鹏 通讯员 吴华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