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走进红海湾 > 招商引资
阿联酋经贸团考察我市 拟投资25亿建设红海湾迪拜地球村
2014-11-03 14:13 来源: 本网讯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11月1日至3日,广东省驻阿联酋经贸代表处和阿联酋广东商会组织阿联酋投资经贸代表团一行前来我市考察。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学文以及市外经贸局、市外事侨务局负责人陪同考察。
  11月2日,考察团一行前往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实地了解红海湾迪拜地球村项目选址及相关情况。据了解,由广东省贸促会牵头,阿联酋广东商会组织多家阿联酋企业多次前来红海湾考察,经双方多轮商洽后,拟在红海湾经济开发区投资红海湾迪拜地球村项目。项目总投资金额约25亿元,用地面积约1500亩,项目建设分为二期,第一期计划投资10亿元,建设内容包括:交通道路设施、大型球场、中心广场、活动中心、餐饮、咖啡、酒吧一条街、游乐场、度假屋、水上项目、办公场所和物流仓储等,于2016年底完成投入使用;第二期从2017至2021年,计划投入15亿元建设高星级酒店及特色风情文化旅游度假村项目。项目的建设能进一步促进两地国际经贸文化旅游交流,推进红海湾旅游产业快速发展,形成产业链,辐射带动周边地区融合发展,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双赢。
  考察团一行表示,将充分利用这次考察机会,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同时希望地方政府为企业和投资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共同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成,实现互惠共赢。
  期间,考察团一行还深入深汕特别合作区和华润海丰电厂,实地考察当地投资营商环境。(记者 吴广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