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走进红海湾 > 招商引资
我区6个重点项目集中动工 总投资5.1亿元
2020-06-11 08:40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6月10日上午,我市举行2020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仪式在市主会场以及各县(市、区)分会场同步举行。我区总投资5.1亿元的6个重点项目集中动工。卓雄峰等区领导参加开工仪式。


  据悉,为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次全会以及市委、市政府“奋战三大行动、奋进靓丽明珠”动员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深入推进“项目双进”会战年行动的工作部署,我区把抓项目作为扩大有效投资、加快实现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的主引擎,强化项目服务保障,围绕项目立项开工、竣工、投产各环节,建立实施“1+5+X”重点项目推进机制和领导领办项目推进机制,加强项目全流程、跟踪式管理,加大督办检查力度,积极化解难点问题,为加快重点项目开工扫清障碍。



  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动工的有:红海湾开发区人民医院迁建工程、田墘街道猪槽坑垃圾分类中转站项目、白沙中学校园信息化建设、田墘大排洪治理二期工程、红海湾开发区垃圾处理项目及公办幼儿园改造工程项目。
(撰稿:黄浩洋/摄影:黄小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