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走进红海湾 > 招商引资 > 建设规划
汕尾市红海湾电厂分散式风电场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公告
2019-12-12 09:26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一、项目名称及概要

  1、项目名称:汕尾市红海湾电厂分散式风电场

  2、建设单位:广东红海湾发电有限公司

  3、项目概要


2019121201.png


   汕尾市地处祖国大陆东南部沿海,北回归线以南;根据数据资料分析,风机布置区域内风功率密度等级为2级,红海湾电厂分散式风电项目90m高度平均风速6.463m/s,平均风功率密度241W/m2。平均风速具有明显月变化,夏季风速相对较低,冬季风速相对较高。平均风速具有一定的日变化,其峰值出现在23~1时左右,谷值出现在15时左右。具有较好的开发利用价值。因此,广东红海湾发电有限公司实施汕尾市红海湾电厂分散式风电场项目不仅是汕尾地区能源供应的有效补充,而且作为绿色电能,十分有利于缓解广东地区电力工业的环境保护压力,促进地区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

  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广东省汕尾市东南部红海湾电厂内,本项目用地均为红海湾电厂内,不涉及其他用地。属于沿海平原地形,在碣石湾白沙湖海岸。本项目总装机规模15MW,设计拟安装5台单机容量30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预计年上网电量3375万kW.h,年等效满负荷小时数2250小时。

  本项目总装机规模15MW,设计拟安装5台单机容量30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本工程风力发电机组接线方式为一机一变的单元接线方式,配置5台容量为3200kVA箱式变电站。本期不新建升压站,新增部分室外照明、不新增高低压配电房、综合楼、控制楼等耗能。

  本工程建设总工期为6个月。本工程根据现阶段价格水平静态总投资为13515万元,建设期利息132.12万元,项目动态投资为13692.12万元。本工程资本金2703万元,占总投资的20%,其余部分国内贷款融资。

  根据发改投资[2012]2492号和粤发改重点[2012]1095号文件要求,为促进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预防和化解社会稳定风险矛盾,受委托,由广州巴菲特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开展本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现特设本次公告,以全面和真实地了解社会各界对本项目的意见及建议。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广东红海湾发电有限公司    基建办           

  通讯地址:汕尾市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白沙湖畔

  姓名:陈彬祺          联系电话:0663-340 8496             邮箱:mmxiaowuya@126.com

  三、承担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咨询机构名称和联系方式

  咨询机构:广州巴菲特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江晓路宝成街10号A座1801室

  联系人:王东升                      电话:15360588980            传真:020-84051161        邮箱:gzbuffet@126.com

  四、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工作程序和工作内容

  1、识别项目建设和运营过程中存在的社会稳定风险因素;

  2、对项目建设和运营的合理性、合法性、可行性和可控性进行评估;

  3、对识别的社会稳定风险因素进行定量定性评估;

  4、提出防范和化解措施,判定本项目的社会稳定风险等级。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主要方式和截止日期

  1、主要事项:(1)本项目对当地社会及经济发展的影响;(2)项目用地对周边居民或家庭自身利益的影响;(3)本项目可能产生的安全因素与自身利益的影响;(4)本项目可能产生的环境因素与自身利益的影响;(5)对本项目的态度及公众关心的其他相关问题。

  2、主要方式:公众可以通过信函、电话、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向上述项目评估咨询机构提出自己的意见。

  3、截止日期:本公告有效期为自公告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

  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发展和财政局

  广州巴菲特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