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走进红海湾 > 招商引资 > 建设规划
总投资16.4亿元!红海湾今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1-03-31 09:20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今年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第一季度集中开工重点项目4个,总投资16.4亿元,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报告完毕,请指示!”


  图片



  图片


  3月30日,汕尾市2021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红海湾分会场)在红海湾遮浪街道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工程项目现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分别是:红海湾遮浪街道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工程、红海湾建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碎石和石粉生产项目、红海湾电厂1-4号机组SCR脱硝液氨改尿素项目和国农宏昌红海湾现代农业产业项目。


  图片



  图片


  “预计遮浪滨海风情乡村振兴示范带今年10月底就能见成效。”遮浪街道办事处主任彭燕飞介绍,遮浪滨海风情乡村振兴示范带以东尾村为起点、施公寮村为终点,全线26公里,覆盖9个行政村、20个自然村,面积24.7平方公里。项目包括沿途道路升级改造、三线落地、沿途风貌提升、村道硬底化、雨污分流管道铺设、休闲绿道、东尾游客服务中心以及相关旅游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等。彭燕飞说:“接下来,遮浪街道将全力以赴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促进创业就业,增加客流量和群众收入,助力‘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让遮浪旅游业‘旺季更旺、淡季不淡’,为红海湾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图片


  据悉,红海湾建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碎石和石粉生产项目2021年计划完成投资5000万元,完成其中一条生产线建设。红海湾电厂1-4号机组SCR脱硝液氨改尿素项目2021年计划完成部分尿素水解制氨系统建设。国农宏昌红海湾现代农业产业项目2021年计划完成投资5000万元,完成部分稀土立体种植太阳能光伏大棚建设。


  图片


  【记者】林娟如
  【视频】黄小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