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走进红海湾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陈本才主任带领深圳企业返陆考察营商投资环境
2020-06-12 14:43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5月28日,汕尾市驻外办主任、深圳招商中心主任陈本才,陆丰市政协副主席、汕尾市深圳招商中心副主任赵小川带领深圳有关企业负责同志返陆考察营商投资环境,考察团一行先后到甲东、甲子、碣石、星都等地,实地考察三甲地区工业园区、陆丰海工基地和星都经济开发区。


  


  汕尾市驻外办主任、深圳招商中心主任陈本才,陆丰市政协副主席、汕尾市深圳招商中心副主任赵小川对深圳企业家莅陆考察表示欢迎,希望通过实地考察进一步了解陆丰,感受陆丰丰厚的历史底蕴和良好的投资环境。


  


  在甲东镇政府,甲东、甲子两地党政主要领导详细介绍了三甲地区工业园区规划理念、项目定位及功能分区等规划草案。


  


  考察团随后来到陆丰海工基地,参观明阳智能海上风电产业园项目。


  


  在星都经济开发区,考察团认真听取介绍,认为陆丰发展规划、产业前景广阔,回陆投资意向更加明确。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赵小川向考察团介绍了我市人文历史、社会环境、营商环境,他指出,近年来,我市社会治安持续向好,教育、卫生等民生基础环境逐步改善,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希望各企业代表找到项目合作的切入点,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