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专题专栏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栏
全区迎接第二轮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8-31 09:26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8月30日,我区召开全区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推进会,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对我区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卓雄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强调,中央环保督察是对地方党委、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一次大考,也是对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全面检验,一定要准确把握这次中央环保督察的政治性、严肃性和重要性,迅速将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以及区党工委的工作安排上来,全力以赴做好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各项迎检工作。

  图片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对照任务分工精心抓好落实,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属地责任和党政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责任,抓实抓细各项整改任务。要强化配合保障,强化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协调,严格按照督察规定和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强化情况报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实事求是汇报工作情况,严禁弄虚作假、推诿应付。要强化信访排查化解,对各类环保信访案件要底数清楚、责任到人,集中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问题。要强化整改力度,坚决采用最严标准、最硬手段、最强举措,对督察组交办的案件线索和指出的问题不足照单全收、全面认领、建立台账、责任到人,确保问题整改彻底到位。要强化信息公开,及时主动准确发布督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加强舆情管控和舆论宣传引导工作,营造良好的督察氛围。要强化督查问责,把督察结果作为领导干部考核评价的重要依据,严肃监督执纪问责,真正做到以督察促整改、以整改促发展。
  文/图/编辑:宏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综合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