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工作专栏
助力“百千万工程” 文明实践在行动——遮浪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主题宣讲会
2024-01-19 17:03 来源: 遮浪街道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为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党工委关于推进“百千万工程”的工作要求,1月16日,遮浪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邀请区党工委宣讲团成员、中共汕尾市委党校特聘教师陈锤同志到红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聚焦高质量发展 开年首讲‘百千万’——城乡精神文明建设”专题宣讲会,各村(社区)“两委”干部、村民代表、群众共30余人参加宣讲。

  

  此次宣讲会重点围绕助力“百千万工程”,从城乡精神文明建设方面深入浅出地开展讲解,举例生动形象,内容丰富灵动,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以先进为榜样,立足岗位、奋发进取,积极投身于遮浪精神文明建设,以实实在在的文明实践行动助力“百千万工程”。
  下一步,遮浪街道将继续以助力“百千万工程”为切入点,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宣传阵地优势,为深入推进“百千万工程”汇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