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红海湾经济开发区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工作专栏
遮浪街道举办迎新春系列文明实践活动
2024-01-29 10:14 来源: 遮浪街道 发布机构:红海湾开发区 【字体:   打印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24年甲辰龙年,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精神文明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5日,遮浪街道在东尾村举办2024年迎新春系列文明实践活动。

  

  图片

  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现场气氛浓厚热烈。在写春联送温暖活动现场,十余名汕尾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将一幅幅寓意吉祥、充满喜庆的春联送给在场村民。
  迎春书画展厅展出了8名书画家的50幅书画作品,作品个性鲜明、风格迥异,具有较高的艺术价值,为当地村民带来一场艺术盛宴。

  图片

  活动还进行舞狮表演,龙腾狮跃,喜庆热闹,吸引了不少村民观看拍照,鼓劲喝彩。

  图片

  本次活动吸引了300余名乡贤和村民参加,接下来,遮浪街道将持续开展多种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温暖民心,用贴心服务彰显文明实践社会价值,为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凝聚更大的精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Copyright  2010-2018  www.hhw.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电话:0660-3438968   地址:广东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行政中心办公楼四楼
粤ICP备12035035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07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107号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